招募计划

小伙伴你好,我们是英虎学院运营团队。
如您曾是我们学员,欢迎加入并成为我们的推广员,将优质内容分享给他人的同时,您也可以获得一定的佣金。
一、推广方法
可在每个课程详情页,看到【赚佣金】按钮,点击后按照提示的推广方式推广即可。
二、佣金及奖励金说明
用户通过您分享的链接成功付款后,您将获得对应比例的佣金;如果用户在购买过程中跳出链接,没有成功付款,将无法获得佣金。
三、结算规则说明
1、您所获得的每笔订单的佣金,依据不同的课程分成比例有所不同;
2、您可以在“个人中心—我的收益”查看您的收益数据;
3、具体佣金算法:订单的实际成交金额 × 佣金比例 = 您所获得的佣金额
四、其它
1、推广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,请直接联系我们客服热线400-888-6638 13650762685;
2、以上所有内容解析权归英虎学院所有。

姓名 *

姓名不能为空

手机号码 *

您已是推广员,请直接登录

验证码 *

验证码错误
提交成功
申请提交成功

别整天在朋友圈发产品,丢脸又赚不到钱!

分享到:
英虎营销学院 2018-03-05 17:20




“凭什么!没我努力,没我的能力,没我的背景,却总是比我赚得多!”

一个微商网友和我抱怨,说她之前的下属,其貌不扬,在公司完全没有存在感,不久前转行做微商,一来就比她赚得还多。

开始就以为就多个万八千,谁知道,收入竟是自己的10倍。

心里一下子就不平衡了。


她晒事业晒老公甚至连自己的天敌婆婆都晒,真是一事顺百事顺啊。

而自己在心里直打退堂鼓:一面后悔不该冲动辞掉工作做微商,一面老公打压婆婆抱怨。

真是天壤之别。

 

说实话,我并不想打击她。但是这种差距,真是太一般了。

因为微商靠的不是背景资历,靠的是好门道好方法。

她前下属能赚那么多,是因为她摸到了做微商的门道。

你觉得比她努力、比她有背景有资历,却并没有什么用。


所以,和月入10万的微商大神相比,你到底差哪儿了?

 

忽悠一个是一个!

你以为朋友圈的人都是傻B?

你肯定在朋友圈晒过业绩刷过广告吧?

你的意图很明显:你看,我的产品这么好,还这么便宜!你看,我是靠自己的勤奋努力,换来了今天的成就!

然而朋友圈熟人内心的OS却是:你看,现在做微商的多会骗钱!

 

所以微商朋友们,停止你的执着,维护好自己的朋友圈吧。

俗话说,胡同里做不出万达。我深以为然。朋友圈那几百来号人,十个有七八个不联系九个很反感,还有一个不想买。

所以我建议作为一个正常人,不要想着刷爆自己的朋友圈。真的很low。


不刷朋友圈,哪里来客流呢?

开个商业号,做做社群引流嘛。对14年以前的微商来说,这确实是个很难的问题,但如今,这个问题已经没有再问的必要了。

若不得不刷朋友圈,如何变得不low呢?

转变一下思维嘛:我们为什么会显得low?实物产品的堆叠、繁琐的描述,实在不堪入目。

说实话,实物产品的微商,现在已经被做烂了,而知识产品,正在兴起,这是新的机会。设想一下,边销售还能边提升朋友圈内容的质量,名利双收,何乐而不为呢!

 

微商业经历了这几年的发展,越来越趋向于成熟,行业内的技能套路更迭相当之快。

但最基本的商业套路却永恒不变:那就是,经商之前,先经营自己。

这年头,做生意的,人品比产品有价值。

 

别老想着开发新客户,

回头客更有价值!

我在几次同行聚会中遇到两个截然不同的小伙伴:一个疯狂开发新客户,引流做的非常成功;另一个则显得迟缓。

本以为前者赚得多,结果一聊才发现,后者的收入直接碾压了前者。

我很惊讶,经过深聊才发现:开发新客户的伙伴,重点放在引流,在转化上后劲不足,而且时间成本高,客户再转化基本没有做;而略显迟缓的客户,做法堪称精妙。他建立了自己客户群的档案资料,并且重点客户重点培养。这么说吧,他拥有一个客户资料库,每一个客户需要什么,下次什么时候需要,他都能拿捏得一清二楚。

可以说,非常之神了。

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:后者的客单价要比前者多上20倍。

心里默算一下朋友们,有多快的客户开发速度和多大的客户基础,才能刚上人家这水平。


在这个时代,生意水平做到这个高度,还怕赚不到钱?

所以各位,你的生意水平在线了吗?

 

年入百万也叫蛊惑人心?

只能说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!

很多网友讨伐“年入百万”这个词,称之为蛊惑人心!

其实这现象并不难理解,因为正在口诛笔伐的这个群体,要么是没有在做微商,要么是没有赚到钱的微商。

 

说白了,这是基于微信社群的封闭圈子,更多的传播途径是口碑,所以很多时候这些有点“道听途说”的意味儿,看起来不可信。

但,他们是真是存在的。


因为我就是他们中的一员。

曾经我也以为实现经济独立遥不可及,曾经我也以为作为一个宝妈,除了囿于厨房和客厅,再没有施展自身之价值的地方。

但,微商改变了我,让我再一次实现了人生的价值。

 

虽然说中国人的传统是财不外漏,但我还是想表达一下。我是一个微商人,更是两个孩子的妈妈。进入微商领域,让我实现了再就业。并且靠自己的努力帮老公还清了深圳的房贷和车贷。

我的下一步目标,是把老公发展成自己的下属。


而这一切,我不得不感谢上市公司英虎网络贡献的《快速打破成功瓶颈,逆袭月入10万微商大神》线下微课。这个微课,改变了我对微商的世界观,并真正带我实现了人生的价值。

这个微课拒绝假话、大话、空话,以目前微商界真实困境,演绎微商战场的“36计”。亲测有用,广大亟待打破困境的微商朋友们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!

 

《快速打破成功瓶颈,逆袭月入10万微商大神》线下微课:

原价999,现在只要50元。相当于一杯星巴克咖啡钱,却能带你走向更高级的人生体验!

仅前30名可享优惠,超过三十名,自动恢复原价999元。先到先得,赶紧行动吧~

开课时间:3.16&3.17(两期)



评论(0)

还可以输入 200 个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