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募计划

小伙伴你好,我们是英虎学院运营团队。
如您曾是我们学员,欢迎加入并成为我们的推广员,将优质内容分享给他人的同时,您也可以获得一定的佣金。
一、推广方法
可在每个课程详情页,看到【赚佣金】按钮,点击后按照提示的推广方式推广即可。
二、佣金及奖励金说明
用户通过您分享的链接成功付款后,您将获得对应比例的佣金;如果用户在购买过程中跳出链接,没有成功付款,将无法获得佣金。
三、结算规则说明
1、您所获得的每笔订单的佣金,依据不同的课程分成比例有所不同;
2、您可以在“个人中心—我的收益”查看您的收益数据;
3、具体佣金算法:订单的实际成交金额 × 佣金比例 = 您所获得的佣金额
四、其它
1、推广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,请直接联系我们客服热线400-888-6638 13650762685;
2、以上所有内容解析权归英虎学院所有。

姓名 *

姓名不能为空

手机号码 *

您已是推广员,请直接登录

验证码 *

验证码错误
提交成功
申请提交成功

别怪父母“社会”,他们只想你抽空把婚结了

分享到:
英虎营销学院 2017-12-28 14:53

“催婚,是父母爱我们的另一种方式!”

又是一年年底,又是一年催婚黄金期!

父母:

“再过几年,你就等着别人挑你了”

“再过几年,就是别人挑剩的了”

“你以为你还小啊,还不结婚?”

“别人和你一个年纪,孩子都上幼儿园了”

“27岁,转眼就30了,到时想嫁都嫁不出去了”

“差不多就行了,别那么挑剔!”

“你要不答应去相亲,我就不活了”

“不管你多忙,你今天务必给我去相亲”

“你再不结婚,别回来了,当作没有你这个儿子/女儿”

……

时代变了、社会变了……一切都在变,唯有父母催婚不变。

在父母眼里,年底还不结婚,一年又白忙!

在父母眼里,不成家,再怎么立业都没有价值!

在父母眼里,你一天不结婚,就是罪过,就是不孝子孙!

……

在很多人眼里,父母简直不可理喻!

不结婚就等于不孝顺?

不结婚的人生就没有意义?

不生孩子老了就生活无依?

……

很多人会认为:父母太自私,只顾着传宗接代,不顾儿女的真正感受!

很多人也会怀疑:父母真的为我们好吗,为了追赶年龄,让我们接受将就的婚姻?

很多人更理解不了:自己儿女的幸福,难道比不上面子重要,为了避免街坊邻居茶余饭后取笑,要拿儿女一生的幸福来冒险?

……

朋友说,她表妹30岁的时候还没结婚,她姑姑每天像念紧箍咒一样催着她表妹相亲。她表妹勉强答应去相了几个,但却没有一个满意。

她表妹原以为,以一个比一个差为借口,可以暂时让她妈妈消停下来,谁知道,父母二老竟越发起劲,四处托人牵线,为女儿把第一关,觉得合适就安排相亲。

那年炎炎夏日的一天,她表妹还在上班,突然接到电话说她妈妈在路边晕倒了,让她赶快到医院。

表妹一路纳闷,怎么好好的就晕倒了,还赌气说:叫你整天瞎操心!

到医院后,医生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质问:为什么在这种危险期,还让她在这么热的天气跑出来!

表妹一下子慌了:什么危险期?医生的样子不像骗人的,妈妈到底怎么了啊?

原来妈妈在几个月以前被查出胃癌,晚期。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。

怪不得,这几个月神神叨叨,催婚催得越来越紧了。恐怕,女儿的幸福,是老人生前唯一的牵挂了。她是用生命的最后时光,为女儿的幸福奔走啊。

那一刻表妹忽然明白了,原来,父母是一直在用这种“难缠的催婚”爱着她。

催婚,也是父母爱我们的另一种方式!

是的,父母很自私,自私到心里只容得下我们。

“再不结婚,年龄大了就是别人挑你了!”

很多人,都没有真正理解这句话背后的用意。

不是父母对我们多不自信,多“现实”,而是他们知道,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,对方家人的态度不可忽视。

他们见过太多的“现实”,他们不愿意我们有遭一日也面对这样的“现实”,他们舍不得我们被“现实”伤害到一丁点。

他们只是希望我们在最有谈资的年纪,把幸福争取下来。

父母对我们的爱,严格要求,有始有终!

“趁年轻,还不赶紧结婚生孩子”

“不生孩子以后老了谁养活你?病在床上谁管你?”

我们或许会认为父母很可笑,结婚生孩子,难道就是为了防老?

父母越来越老了,却越来越怕麻烦我们;总想着以后我们老了,要麻烦下一代来照顾我们。

他们只是希望我们以后老了,有人代替他们照顾我们;他们老去以后,我们还有可依靠的人。

在父母眼里,帮助儿女上学就业,看着儿女结婚生子,再帮儿女带大儿女,这才完成了为人父母的使命。

68岁的黄老太太,这把年纪本该安享晚年,但她却丝毫不敢放松,她要为自己43岁至今未娶的独身儿子征婚寻缘。然而,这番苦心却并未得到儿子的认可,只换得几声嗤笑和冷眼旁观,这令老人再度陷入泪眼婆娑。

“我只是想给他找个能搭伙过日子的伴儿。我不怕丢人现眼,就怕自己哪天不在了,留他一个人孤单......”

父母对我们的爱,总要求很完美,希望有始有终,总想着把我们的一生都安顿好,才放心!

我们长大了,父母再也找不到理由和我们多呆一会了!

步入社会后,为事业打拼,回家次数越来越少,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。

忙于工作,我们再不结婚,再不生孩子,父母都找不到理由来看我们,都找不到叫我们回家的理由。

而结了婚,生了孩子,父母要来看望孙子/孙女,要我们带孙子/孙女回家给他们看看,顺便看看我们。其实,是他们有了来看我们和让我们回家的理由。

因为,父母开不了口说想我们,但是可以硬气地说想他们的孙子/孙女了。

有人曾经计算过:我们还能够陪父母多久?

如果一年中,只有过年7天才能回家陪父母,一天和父母相处的时间最多11小时,若父母现在60岁,假设活到80岁,我们实际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,只有1540个小时,也就是64天。

有人总认为,父母还在,才五十多岁,才六十出头,还有很多时间陪伴他们。

然而,所谓的来日方长,也就是64天上下。

很多时候,面对朋友,甚至是陌生人的烦扰,我们表示理解、宽容;然而,面对父母“过激”的爱,我们反而表现得烦躁、生气、不理解。

都说“父母在,人生尚有来处;父母去,人生只剩归途”。

父母催婚,人生尚有人挂念,要过年了,别怪父母“社会”,他们只想我们抽空把婚结了。当父母向年轻人逼婚,其实是想说:我老了,怕你遇到事情,我没有能力再照顾你,要找一个人代替我照顾你!

一步一步把我们拉扯大,然后一步一步把我们的人生安顿好,是父母一生的“事业”。

不是他们太“社会”,而是我们用太“社会”的视角,去看待他们对我们的爱!

文章来源于公众号:邱如英知世界【qry8188】

亚马霸略Amazon86:亚马逊代运营+培训+全球开店

极赛Jisale-电商独立才是王道 http://www.jisale.cn

谷歌开户系统-谷歌窗口 http://www.googleck.com

免费分析全球蓝海市场商机:http://www.winsog.com


评论(0)

还可以输入 200 个字